close
穿上婚紗像公主般的美麗是女孩從小的願望,除了婚紗外,有著畫龍點睛搬的巧手新祕也非常重要!
 
查查,是位十分客氣的化妝師!和她碰面時,告知她希望妝點走韓式風格,有著清透亮搬的妝容!
 
開始進行造型大改造!
 
優質化妝師對於自己的作品會十分滿意,查查在化妝的過程中,會不停的做修正,直到自己滿意為止!
 
尤其到了眼妝部分,光貼眼皮貼,能夠重複十幾遍,不斷做調整,直到找出最適合的眼型為止!
眼影則是多層次的漸層效果(可惜手機拍不出效果,大地色系的漸層眼影好美好美)
 
 
查查十分細心的遮羞,目前肌膚問題:乾燥、眼周紋路、笑紋明顯、斑點、黑眼圈、眼袋浮腫、氣色不佳,經過她的手,臉上小缺點消失,被忽略美凸顯出來了!
 
妝感完成,就算頭髮亂也好美!
完全不敢相信,透由查查,自己會變得這麼美!
 
很喜歡查查的一個小動作~每當她在化妝時,總是反覆看著,十分仔細的上妝,ㄧ直到她滿意為止會說:嗯!很好!很漂亮!這樣就對了!
 
(此時查查會說:不要理我,這是我的習慣)
 
只有對自己的作品有自信時,呈現的結果才會讓人驚豔!
 
果然,很受好評,美到自己都無法相信這是自己!
 
 
 
 
 
 
查查很可愛:我覺得把別人畫的美美的,我很快樂,於是我就開始學畫妝!
 
因而從櫃姐,走向劇組化妝,之後變成新秘!
 
也因為曾經是櫃姐,所以也會針對肌膚問題,給予建議!
 
沒了傳統的大濃妝,透由清透的妝感,讓平凡的五官變得更立體耀眼,讓人難以轉睛!
 
很喜歡查查的手法是因為同一個妝換下禮服後,搭配便服的效果也很棒!
 
 
 
 
 
透過善於發現美的巧手來完成從小的心願,讓妳猶如公主搬的優雅高貴!
 
讓心細、手巧又溫柔的查查妝點出妳的美,ㄧ不小心妳可是會愛上她的!
arrow
arrow

    小資蕾娣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