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指甲彩繪是種紓壓和給自己好心情的時刻,當繽紛色彩在指頭上展現,心情也隨著色彩映入眼簾而飛揚!


不過當指甲油斑駁剝落後,會發現指甲發黃,如果是用光療,指甲片受傷更嚴重,猶如一層白霧壟罩甲面,這時再上指甲油已不是因為想給自己美美的心情,而是遮醜的用意,反覆惡性循環,造成指甲體無完膚!

UNT 魔幻水指彩無添加有機溶劑,所以無臭無味,成分安心,使用後不傷指甲也不需使用去光水,一撕即卸,隨時換顏色立即改變!

安全水性配方,以純水與天然酒精為基底,無刺鼻味,輕輕一撕即可卸除,不需去光水,不傷甲面、不殘留。

10大無添加保證:不添加對人體有害成分:甲醛、甲苯、DBP、樟腦、甲醛樹脂、二甲苯、對羥基苯甲酸酯、香精、鄰苯二甲酸鹽、動物成分。

 

水性指甲使用高光澤鎖色技術,色澤飽滿,不用擔心水指彩的顏色是否沒有傳統指甲油的顏色鮮豔!

魔幻水指彩更適合不會擦指甲油的人!擦指甲有障礙的蕾蒂,只能羨慕的看著別人擦著美美的指甲油,因為自己擦總是不小心會擦出指甲外,經過擦拭後,發現整隻手指頭慘不忍睹,最後只好放棄!

有了水指彩再也不擔心手指障礙不小心把指甲油塗出指甲面,不小心塗抹的地方,等乾燥後輕輕一抹即能輕鬆擦去!

MG45 靛
不照樣造句

 
不打算模仿他人的人生,
從眾絕非選項之一。
關于生活,
我有我的創作欲。

MG60 銀粉
折射與反射

 
角度與介質,
界定你看我的樣貌。
迷惑你,
以我璀璨多變的光羽。

UNT水指彩色澤時分飽滿,非常容易上手,少了刺鼻的化學味,不用去光水也不會造成指甲二度傷害,更方便的是想隨時卸除指甲油,輕輕一剝就洩的乾乾淨淨!

非常好剝除的水指彩的缺點就是一不小心劃到指甲,水指彩就會剝落,不過不用擔心,可以帶著設計輕巧的水指彩,而且水指彩塗抹後易乾,隨時想補指甲油或換顏色,馬上都能辦的到!

UNT水指彩,人生色彩隨時想變就變!偶爾炫麗奪目、偶爾低調奢華、偶爾隨波逐流、偶爾特立獨行!

我的色彩,由我決定!

UNT :http://w.unt.tw/7sB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資蕾娣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