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價錢.jpg美洲2022價格表.jpg

 

 

聽說這是一間台中女生都知道的美容院?就像是小孩都知道寶可夢的概念。

因為它的價格造就美洲成為台中的都市傳說。

招牌.jpg

美洲美美容院非常有趣,樓層越高價格越便宜,傳說之一是因為要爬樓梯很辛苦,所以價格隨著樓層增高而逐漸遞減,今天體驗的是最高樓4樓。

不過美洲超神奇,現在不用這麼辛苦爬樓梯,如果時間去的恰當,一樓服務員還會自動幫你按電梯,超貼心服務。

一樓分為兩部分,一部分是美容院,一部分為美髮銷售部。

第一次去會以為自己是不是走錯地方,這明明是賣美髮用具的店面,怎麼有美髮店?小資蕾娣想這也是造成傳說的原因之二了。

燙頭區.jpg

美洲-措手不及的歡迎光臨

一出電梯,才剛踏到門檻,美洲讓你措手不及的歡迎起手式-

設計師:有指定設計師嗎?沒有,好的,阿妹先幫她洗頭!

美洲-外觀.jpg

蕾娣才碰到門檻,外套和背包都還在身上掛著的時候,就直接右轉被請去洗頭,只好匆忙的把外套和背包隨意置放一旁,立即洗頭去!

當我有機會拿起手機的時候,已經頭洗好了,而且慶幸的是蕾娣有早一點去,所以還有位置可以坐,造訪時間是平日大家要上班的時刻。

美洲-大捲冷燙.jpg

設計師快速問好要燙什麼頭型,燙捲?燙直?如果有預算也直接可以跟設計師說,她會迅速提供最符合預算的設計。

蕾資選了入門款的冷燙465元,大捲(有大中小捲可以選擇),捲度及肩,不要捲到頭頂。

旁邊媽媽看了我的造型,詢問著設計師是幾號?幫我上什麼捲?看來幫蕾娣設計的作品讓旁邊媽媽心動了!

沙發區.jpg

等到2劑藥水上完,不需要烘罩時,蕾娣隨即被請下坐位,到沙發區等候時間,在沙發區很像嬪妃翹首以盼等待皇帝恩寵的情景。大家都豎起耳多的等著被請回設計椅上。

第二.jpg

蕾娣到訪時間約莫早上11點,已經要坐第二間房間內,當我聽到外面大喊沒位置了,這個空間坐滿了,此時是11點半,短短半小時,4層2個隔間客滿了!

 

洗頭區.jpg

一早只有一位洗頭小妹,卻有兩位待洗頭的客人。在美洲,連洗頭的妹妹都是武林高手,設計師就更不用說了,第一次看到設計師滿場跑,就像是武林大會,各路高手各顯身手的情景,我看到了!

洗頭妹妹說,如果再多客人,連設計師都要下來幫忙洗頭。慶幸中午時,有小幫手出現。蕾娣終於知道為什麼裡面的員工都好瘦,因為根本沒時間可以吃飯跟休息。

洗頭妹妹:我昨天下五6點才吃中餐呢!

設計師也是一邊幫客人做頭髮,一邊咬著速食餐,在美洲,就是一場戰爭。

不可思議的美洲

美洲-換個地方.jpg

沒位置可以坐頭髮?沒關係,洗頭室喬個位置繼續上工!

美洲-臨時座位.jpg

妳好,我們坐這裡好嗎?

因為貴台前的臨時坐位已經有人,這次增添更尊貴的位置-電視機前

美洲-隨處拍.jpg

沒位置的時候,整間美容院就是我的遊樂場!看各路高手如何發揮輕功滿場跳躍外加跳間。

 

第三.jpg

沒位置?沒關係。只要要做簡單修剪,這邊請坐!

結帳櫃檯前一張椅子就是臨時的美容椅,快速修剪。

設計師從頭到尾就是衝衝衝!跑跑跑!

美髮師到處跑.jpg

客人一進門急忙問:誰有空幫我做頭髮,第一間問到第二間,最後又被請到沙發區等候。

美洲-阿嬤造型.jpg

想要什麼造型呢?傳統阿嬤捲捲頭也可以!捲得非常漂亮。

美洲-離子燙.jpg

想要離子燙?也行!請上坐!

美洲-人潮滿滿.jpg

美洲美容院隱藏許多高手,不管是顧客或是員工。員工跑來跑去,客人也是走來走去,遇到外籍客人,口語也會自動換成外國口音"青吻尼咬躺什麼早行呢?"(請問妳要燙什麼造型呢?)

請sit down!登椅瞎(請坐,等一下)

在美洲真的很有趣,做造型時可以聽著媽媽們閒話家常,聊股票,聊頭資,聊家庭,聊小孩,大家都好快樂!

美洲-解髮捲.jpg

終於可以解套了!設計師拆解到一半又跑走了,這裡跟一般美髮店真的很不一樣,一位設計師同時服務2位客人以上。於是洗頭妹妹利用洗頭空閒幫我拆髮捲。

美洲-準備洗頭.jpg

 

蕾娣:可以幫我拍一下拆完的造型嗎?

洗頭妹妹:我沒空,而且我手很髒,妳趕快拍喔,我們要趕快去洗頭,不然沒空。

匆匆留下模糊的照片,我就被趕去洗頭了!

美洲美容院-妳可以...

 

美洲-自己頭髮自己吹.jpg

小姐,妳可以自己先吹一下頭髮嗎?

當蕾娣看到這般情景驚呆了,來美髮院洗頭竟然要自己吹頭髮!?

美洲-麻煩先自己擦.jpg

過不久,蕾娣也遇到了!

小姐,現在沒位置可以吹頭髮,妳自己先擦乾好嗎?等下有位置,馬上幫妳安排,愛妳唷!

於是我又坐在尊貴的沙發區,自己用毛巾擦著猛滴水的頭髮!

自帶餐點.jpg

熟客都知道自己帶東西來吃。

小姐,這個位置有人坐

美洲-烘乾中.jpg

ㄟ,那是有人的位置耶!

沒關係啦,只是要讓妳頭發烘乾,烘好我們就還她們了!

沒錯,就是這麼神奇!趁人之危,不是,是趁客人去洗頭時,剛好有空位,於是我就有位置可以烘頭髮了!

在美洲,所以不可思議的現象都是正常的。

 

 

 

完成品.jpg

設計師和隔壁媽媽非常滿意的作品,蕾娣只是擔心回家後,手殘的我無法做出這麼美的造型!

本來想順便染頭髮,不過設計師完全忽略我的需求(忙昏頭),所以染髮先擱置著!

不用500元

美洲-完成品.jpg

結帳完會給一張紀念品,到一樓把卡片拿給服務員就可以囉!

今日花費:冷燙465+潤絲20=485元外加3小時大開眼界的美髮新世界。

贈品券.jpg

領禮物了.jpg

今日紀念有有髮梳和夾子可以選一個!

夾子感覺也很讚,下次有機會再來拿!

 

挑選禮物.jpg

都市傳奇的美洲美容院就在成功路上。

 

 

 

美洲位置.jpg

結論:台中美洲美容院真的是超神奇的地方

美洲2.jpg

 

 

這是一間不缺客人的美髮店,雖然設計師說在疫情期間,來客數真的很慘,不過開始客人回來了,尤其越到過年前會越忙。

聽著不停的室內電話聲,設計師的手機來電頻頻作響,就知道這裡有多忙碌。

美洲4樓的設計師都非常資深,論技術,相信一定不會太差,畢竟每天一位設計師至少要服務4位以上的客人(含蓄的數字),數十年的經歷下來,連洗頭妹妹都能一摸就知道頭髮的健康度,這裡技術不會讓人失望。只是裝潢就真的不比其他連鎖的美觀和現代化。在地台中人都知道的美容院,從台中火車站附近一帶最輝煌的時代到如今,客人從年輕小姐到阿嬤,從台灣本地人到如今的聯合國,美洲美容院一直都在這。

服務也不能說最好,但能感受到所有工作人員都是盡其所能的為客人服務,只是來客數真的太多,應接不暇之餘,只能請客人自己動手吹頭髮和擦頭髮了!

但價格真的無人能及,經過這3小時的相處,終於知道為什麼美洲美容院會是台中的都市傳奇之一了!

如果有機會想來體驗這裡的熱情,記得要提早,或是打電話預約。

323062783_1165752534060760_4672016576746402856_n.jpg

美洲大捲的美度,花小錢買大美麗,超值得!

 

美洲位置2.jpg

 

成功路.jpg

美洲美容院地址: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18號

美洲美容院電話:(04)2224-8952

營業時間:8:30-19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資蕾娣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