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婚紗是每個女孩都有的夢想,好的婚秘能再讓你的美井上添花,美上加美!

IKKY擁有讓女孩變美的巧手,善於發掘女孩優點並加以放大,打造更美麗的妳!

化妝前先挑選自己想要的禮服,IKKY會針對妳喜愛的色系和款式為妳挑選最適合的禮服!

選禮服.jpg

禮服2.jpg

玲瑯滿目的禮服,不管中西式都有!淺色到深系列,輕禮服到晚禮服,一應全!

.trashed-1678646240-IMG20230210131011.jpg

對於紅色,小資蕾蒂覺得很挑人穿,一不小心就會怕過於艷俗,不過在IKKY的鼓勵下,決定挑戰紅色婚紗!

婚紗選定後,進入開妝時刻...

調整2.jpg

IKKY非朝仔細觀察臉上瑕疵,非常有耐心遮瑕和放大優點!

小資蕾蒂本身有膚色不均,痘疤和褐色斑,幾乎集所有缺點於一臉,但IKKY一點一點地慢慢地校色、遮瑕、提亮,

於是一場漸漸不認識自己的美容大會開始了....

調整3.jpg

"請看前面,謝謝"

客氣有禮又溫柔的IKKY是我對她的印象,

上妝前先進行臉部做按摩和滋潤,

第一次有人這麼溫柔對我的臉蛋,溫暖輕柔的動作在我臉上遊走,舒服到想落淚!

調整4.jpg

完妝了,嘴唇正上護唇膏保養中...

令小資害怕的紅色禮服上身..(瑟瑟發抖)

準備進行髮型改造...

調整8.jpg

IKKY非常年輕的女孩,卻擁有不符年齡的巧手!

詢問之下才發現她待過劇組,也待過偶像劇造型組,難怪技術如此了得!

小資以為化妝是慢慢來的,才發現錯得太離譜。

新秘是跟時間在賽跑,必須在最快的時間將造型做得十分完美,

IKKY說有時候新娘太早要定妝,她怕早上來不及出門,會先上好妝再睡覺,

畢竟新秘也是要維持最美形象,才能讓人信任!

不僅是新娘要美,新秘也必須維持基本禮貌。

.trashed-1678626652-2023021015375134.jpg

完妝的自己,開始漸漸陌生的自己...

超像洋娃娃...

 

 

完妝3.jpg

終於完成第一個造型!

這是誰?

當我睜開眼睛,先問了IKKY!

太吃驚了,為什麼這麼完美?

調整11.jpg

不管怎麼拍就是美!美到又想落淚了!

第一個盤髮造型


第二個垂髮造型

美到無法形用言語形容!根本女神降臨!


.trashed-1678646080-IMG20230210154643.jpg

攝影場景!開始期待會出現什麼樣的作品

側拍.jpg

非常忙碌的IKKY!

IKKY說:能夠幫新囊畫出完美的妝容會很有成就感!

以下為成品:

美到我自己都感到陌生...


第一次發現紅色在小資深上不是俗艷而是亮眼,我深深愛上紅色禮服;

灰藍色的禮服讓小資猶如維納斯女神降臨,美到不可奪目!


非常感謝IKKY給我一段非常開心的體驗時光。

IKKY:我有朋友分享化妝完後,回家父母看到想落淚,因為真的有要嫁女兒的心情產生!

想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嗎?

有些事不嘗試,妳永遠不知道妳有多美!

#夢幻城堡彩妝造型團隊 

#DCWedding

#新秘Ikky 

@dcmakeupteam

https://instagram.com/dcmakeupteam?igshid=YmMyMTA2M2Y=

@ikky_dc_makeup

https://instagram.com/ikky_dc_makeup?igshid=ZDdkNTZiNTM=

arrow
arrow

    小資蕾娣闖江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